22輪載重車重量新規 元月啟用

2014-12-16 17:08:3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交通部公路廳表示,自2015年1月1日起,半拖車式6軸22輪載重車的整車重量規定為,由拖車牽引處至車前軸的間距4.50-6.00米之間,不得超過45噸重;而上述間距在6.00-7.00米之間的,不得超過47噸重;上述間距為7.00-8.00米的,不得超過49噸重;上述間距為8.00米以上的,不得超過50.5噸重。
 
公路廳表示,對半拖車式和拖車式載重車輛的車身重量作出限制,是為了加強維護公路路況良好、延長公路使用壽命的措施之一,可幫助國家節省維修公路的開支。違反上述車輛重量限制規定者,最高刑罰為監禁6個月、罰款1萬銖,或兩者並罰。
 
关键词:重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