肅貪與檢方會議 未涉穎拉弊案

2014-12-17 11:12:2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肅貪委員會與最高檢察院負責人昨天(16日)展開會晤,但並未討論是否聯合指控前總理穎拉涉嫌舞弊問題,需等國家立法議會在下月9日舉行相關聽證會後再做決定。
 
肅貪委員會秘書長汕森表示,肅貪委員會主席班貼與最高檢察院主席戈敦昨天舉行兩個機構聯席會議,商談範圍只局限於兩機構在各方面的合作,以及明年仍需要繼續保持合作的內容。
 
汕森表示,雙方會議並沒有具體討論到前政府大米典押弊案的調查進展,以及是否對前總理穎拉進行聯合起訴問題,但最高檢察院仍強調希望能增加對相關證據與資料的搜證,包括政府間簽售大米協定的細節以及涉及的舞弊嫌疑證據。而是否進行聯合指控,將交由雙方成立的聯合小組在下次會議上進行商定。
 
參加此次會議還有負責調查此案的委員威察及探蒙,兩人將代表肅貪委員會在下月9日參加立法議會舉行的聽證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