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為朋友借貸當擔保反自殺

2014-12-17 11:25:2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誤信他人禍害一生,清邁府直轄縣1名退休教師類信(60歲)誤信同樣是教師的朋友,因而答應作為借貸的擔保人,不料卻慘遭背叛,連累自己需要替朋友償還債務,無奈之下駕車獨自離開住所,並在當地一座亭子上吊自殺。
 
命案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派人前往現場調查,看見類信在亭子裡上吊自殺,初步推斷死亡時間約3小時,警方遂安排善堂自願者幫忙將屍體取下,並轉送給法醫驗證死因。
 
根據初步調查,警方獲悉類信是一名退休教師,早前他因為作為擔保人幫助1名教師朋友借貸,結果連累自己需要替朋友償還債務,期間類信一直為了此事感到非常煩惱。截至昨天為止,類信獨自騎機車離開住所,之後一直也沒有再回家,其家屬便打電話報案求助,最終在當地一座亭子發現類信已經上吊自殺。
 
據了解,警方目前已安排將類信的屍體作一次詳細的檢驗,稍後將安排把屍體歸案給類信的家屬。
 
关键词:朋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