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坤兩女子販毒+放高利貸

2014-12-17 11:25: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洛坤府警方昨天(16日)逮捕兩名毒販,嫌犯在南部販賣瘋藥和冰毒,贓款用於放高利貸,警方正在展開審訊工作。
 
洛坤警方經過調查獲悉,卡朗鎮有兩名女毒販,分別是威雅達(31歲)和妮達亞(31歲),警方確認兩人的販毒行為後,昨天派遣警員實施逮捕。
 
警方成功在素沙拜小區內把威雅達和妮達亞逮捕,她們在一棟剛剛購買的別墅內,警方繳獲本田雅閣轎車1輛、車牌號碼曼谷-2143,還有瘋藥7粒、冰毒41.85克,警方將她們帶回警察局審訊。
 
威雅達和妮達亞被捕後供稱,她們的毒品來源是北部,她們只是下線毒販,每次拿貨是瘋藥3000-4000粒和冰毒1盒,賣毒所得贓款用於放高利貸。
 
关键词:高利女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