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3個月政績報告 25日公布

2014-12-18 11:13:4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務院事務部長素哇攀昨天(17日)表示,已完成巴育政府執掌3個月以來的政績報告,將在本月25日由巴育總理及各內閣部長對外公布。
 
素哇攀昨天主持內閣工作進展監督委員會會議,他表示,國務院發言人永育正負責彙集內閣各部3個月以來的政績報告,該項報告已基本完成,將按照計畫於本月25日交由巴育總理對外公布,公布過程分為巴育總理做綜合報告,每位內閣部長將就各部的工作做10分鐘的報告。各部都已按照政府內閣要求在本周內完成工作報告,同時會也逐步宣布在新年前為民眾準備的新年禮物。
 
對於有泰國警察敲詐澳洲籍遊客,導致澳洲政府提醒該國遊客來泰時要隨身攜帶有效證件,素哇攀表示,此事還在核實之中,畢竟泰國目前還在實施軍事戒嚴,加上在新年期間增加安保措施,部分地區也加強警力維護社會秩序,在事實真相調查完成之後,外交部會向澳洲政府做出明確說明。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