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南疆暴力案件減少

2014-12-18 11:15: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內安全局發言人班樸上校昨天(17日)表示,南疆3府的暴力襲擊事件已經有所減少,國內安全局與軍方開始制定明年度用於南部邊境府縣治理的特別預算使用專案。
 
班樸上校指出,上周在南疆3府僅發生8起不靖事件,其中涉及到安全方面的事件6宗,涉及私人恩怨的2宗,共抓捕4名製造不靖事端的歹徒,分別為北大年府1人、也拉府2人以及陶公府1人。而上月6日發生在合艾縣的爆炸襲擊事件,法庭已對8名涉案嫌疑人簽發通緝令,並成功抓到4名嫌疑人,另外4人仍在逃匿。
 
他說,在解決國家安全問題方面,特別是南疆地區,除了既有的治理政策和措施外,正在推動3個級別的和談工作。解決南疆不靖問題工作正按照計畫有序進行。
 
國內安全局正與陸軍總參謀長進行協商,詳細編制明年度用於南部17府的特別預算資金使用專案,涉及的機構包括政府各部與各府共55個部門,並依照當地治理需要與各地所需區分輕重緩急,就以往制定的各項發展計畫進行適當調整。至於南疆3府的預算編制,將把軍隊列入各府治南委員會,遵照政府的政策共同參與治南工作。而通過網路方式在南疆傳播正確資訊的努力已取得很大進展,也有助於促進當地信仰不同宗教民眾間的相互理解與包容,更有助於政府在南疆實施的治理政策。
 
关键词:南疆案件暴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