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洗澡 色狼墜屋骨折

2014-12-18 11:20: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色膽包天的1名青年為偷窺女生洗澡,竟然攀爬別人住所的屋頂,但別人家的屋頂承受不住他的重量,整個人跟倒塌下來的屋頂掉落地面受傷,最終被屋主、鄰居合力抓住。
 
這起案件發生於宋卡府合艾縣尼拜堤帕路門牌46,該單位樓高1層半,總高度超過3米。前晚(16日)9時,地區警署接獲屋主芭頌(50歲)報案,於是率員前往現場調查,並看見青年尼納(20歲)被民眾合力抓住,頭部、口部破裂不停地流血,手臂骨折,警方遂安排將其轉送地方醫院治理傷勢,再替在場民眾製作筆錄調查。
 
芭頌透露,平常她和女兒一起居住在該單位,不過女兒因為一些事情前往曼谷市,所以僅剩下自己一個人。至於尼納則是她的鄰居,2人的住所僅相隔3座住宅樓的距離。
 
她表示,前晚獨自坐在房間休息時,曾聽到廚房傳出瓷磚碎裂的聲響,以及有人從高處墜地後發出的痛苦呻吟聲,於是呼叫鄰居一起前往查看,卻看見尼納受傷躺在地上。儘管她不知道尼納出現在廚房的由來,不過她相信尼納主要目標應該偷窺自己的女兒洗澡,所以跟鄰居先行將其抓住,並打電話通知警方前來調查。
 
據了解,尼納被捕後聲稱自己並不記得攀爬到芭頌住所屋頂的原因,僅知道清醒過來時,自己就已經在芭頌的住所廚房裡,不過警方並不採信尼納的供詞,目前已下令將其帶到警署協助調查。
 
 
关键词:色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