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藐視皇室 國安局封392網站

2014-12-26 07:07:1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內安全局正密切追蹤涉嫌藐視皇室的犯罪團體動向,今年已經封閉了392個有藐視皇室內容的網頁與網站。
 
國內安全局發言人班樸上校昨天(25日)表示,國內安全局召開各部委會議,與會機構包括信息科技與通訊部、司法部、國家警察總署、特案廳(DSI)、無線電台公會、報業與電視媒體公會等。
 
國內安全局負責人表達了正密切關注涉及藐視皇室之團體的動向,針對不同狀況採取打擊措施。同時希望能得到媒體的合作共同維護皇室的穩定,通過媒體渠道積極宣傳皇上陛下的仁德,以及為泰國社會的穩定做出的努力。
 
班樸上校表示,國內安全局在去年就核查並關閉了907個有藐視皇室內容的網址和網頁,而在信息科技與通訊部的配合下,今年又封閉了392個相關網站,目前正依法追究當事人罪責,並通告社會可通過1212或1111熱線電話舉報各種涉及藐視皇權的行為。
 
关键词:皇室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