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功島跨年狂歡 酒店一房難求

2014-12-26 07:09: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南部沙敦府素功島舉辦大型辭舊迎新盛會,內容精彩豐富,估計整個新年長假期間到該島參加活動及旅遊的遊客將超過1萬人次。目前該島上的酒店房間已經預訂一空,部分遊客甚至到島上居民家裡借宿。
 
素功鎮議會主席拉蒂女士昨天(25日)表示,12月26日至明年1月2日期間,素功島將在沙灘上舉行辭舊迎新狂歡活動,分為白天和晚上兩個部分,內容豐富多彩,例如沙灘足球比賽、沙灘排球比賽、長尾船比賽、演唱會、西瓜美女評選、島上著名商品展銷等。而跨年夜(12月31日)將更加熱鬧,除了既有的活動安排外,還將舉行放孔明燈,點亮安達曼海。
 
她還指出,新年期間到素功島旅遊的國內外遊客將絡繹不絕,目前島上的房間已經全部預訂一空,還有大量遊客訂不到房間。為了讓所有遊客都有房間住,工作人員已經與島上的居民進行溝通,向遊客提供臨時住宿,只需要按照標準向房東繳納住宿費即可。估計整個新年期間到島上觀光的遊客數量將超過1萬人。
 
关键词:酒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