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樂園大蜥蜴橫行 曼谷人看慣了

2014-12-31 10:16:1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曼谷市中心的是樂園內有數百隻大蜥蜴,剛到觀光客可能會嚇一跳,但泰國民眾已經習以為常,坐在園內的石凳上近距離觀看蜥蜴爬行。(中央社)
 
【中央社曼谷30日電】近來動物相關新聞在台灣廣泛討論。泰國曼谷市中心的倫披尼公園(是樂園)有數百隻大蜥蜴,泰國民眾似乎習以為常。
 
位於熱帶的曼谷市,經常出現一些兩棲動物侵入住宅區,像之前有蟒蛇躲在廁所嚇壞婦人或者把家貓吞下肚等新聞。
 
近日有民眾在曼谷市中心的倫披尼公園發現一隻約2公尺長蜥蜴在公園內的道路上閒逛,當地慢跑民眾也不在意。公園管理單位表示,公園內有兩處大水塘供棲息,數量大約有近數百隻,牠是肉食動物,有一定危險性。
 
倫披尼公園距捷運silom是隆線沙拉丹站 非常近,公園占地達0.57平方公里,從1920年開放為公園迄今,擁有遼闊碧綠園地,曼谷人喜愛來此慢跑打太極拳。有多部電影曾在此取景。
 
关键词:曼谷蜥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