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皇室網站 廣電委促封鎖

2014-12-31 10:22:5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廣播電視委員會秘書長塔功昨天(30日)表示,該委員會要求茵特網供應商ISP嚴查各類存侮辱皇室言論的網站,並向該委員會報告,一旦發現此類網站必須在30分鐘內強制封鎖。
 
塔功表示,廣播電視委員會邀請互聯網供應商ISP、公安局等機構,開會討論嚴查侮辱皇室言論網站事宜,會議要求ISP配合嚴查此類網站,一旦發現必須在30分鐘內強行封鎖。過去關閉違法網站需要向法院申請批准,但現在可以根據國內安全法和維穩委員會命令,不必向法院申請就可封鎖違法網站。相信嚴格執行之後可以在年底完成這類網站的清理工作。
 
他還表示,今年一共關閉了侮辱皇室內容網站1125個,2013年關閉了1460個。由於有部分民眾不了解真實情況,所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轉發危及國家安全或是侮辱皇室的內容,所以希望大家在轉發任何言論時認真閱讀,以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違法。民眾如果發現危及國家安全內容的網站,應立即向該委員會舉報。
 
关键词:皇室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