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寺廟猴子咬傷行人

2015-01-08 10:08:2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蜀府直轄縣前天(6日)發生一宗猴子咬傷民眾事故,目前民眾已被安排轉送地方醫院治理傷口,並沒有任何性命危險。
 
案件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率員前往現場調查,看見48歲女子薇帕受傷躺在當地一座佛寺前,雙腿均被猴子咬傷,善堂志願者遂替她清洗傷口,再安排轉送到地方醫院治理傷口。薇帕表示,她平常均會騎機車經過此地,期間均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所以她也想不到猴子集體攻擊她的原因。根據初步調查,有關單位官員推斷猴子會突然攻擊民眾,主要原因應該是嚴重缺乏糧食所致,因為案發現場附近一帶共計有2000多隻猴子聚居,再加上前來給予糧食的民眾、遊客有限,猴子太過饑餓才會襲擊民眾偷食物(下圖)。
 
关键词:猴子行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