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破毒案 10名毒販落網

2015-01-09 09:56:5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緝毒警、泰國陸軍聯合破獲一起大型販毒案件,逮捕犯罪嫌疑人10名,其中4名泰籍、6名緬甸山地原住民,繳獲冰毒12公斤、汽車3輛,警方稱正在對嫌犯展開審訊工作。
 
緝毒警、清邁軍區昨天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犯罪嫌疑人10名,包括泰籍嫌犯頌奇(47歲)等4人,還有山地原住民乃汕(23歲)等6人,並展示冰毒12公斤、汽車3輛。
 
緝毒警經過調查獲悉,有毒販從山區帶入一批毒品,準備送到北欖府,會使用汽車作為交通工具。警方聯合清邁軍區共同行動,在各個南下的交通要道設卡,成功攔截下兩輛車,逮捕6名嫌犯,起出12公斤冰毒。
 
經過短暫審訊,嫌犯稱他們都是緬甸山地住民,住在泰緬邊境的山上,對山間小道非常清楚,他們受僱把毒品送到北欖、龍仔厝和暖武里,分別交給4個接頭人,並供出接頭人的姓名和接頭地點。
 
北部警方聯繫中部警方,根據被捕毒販提供的信息,很快在8日凌晨逮捕頌奇等人,不過沒能在他們的住處搜出毒品。
 
警方表示,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後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泰北毒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