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旅遊年 5展區體驗泰魅力

2015-01-10 12:02: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式生活旅遊年」大型主題活動將於本月14日隆重登場,泰國旅遊局局長他瓦猜昨天(9日)公布此次活動的具體內容,包括主辦方將現場劃分為5個展覽區,向民眾及遊客充分體現泰式風情。而活動開幕當日,巴育總理將親臨現場主持儀式,預計將吸引400-500萬遊客參與,創收5000萬銖。
 
他瓦猜指出,「泰式生活旅遊年」主題活動將於本月14-18日在曼谷是樂園舉辦。工作日活動舉辦時間為下午4時至晚上10時,周六日則是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活動現場將劃分為5個展覽區域,第一區為5部域生活觀光村,該區域將以模型的方式向遊客展現泰國5個部域不同的風土人情和生活習俗,同時還展銷各區域的「一區一特產(OTOP)」產品以及各部域著名食物,並提供旅遊諮詢。該區還將細分為5個不同的村莊,分別代表中部、北部、東北部、東部以及南部。
 
第二區為旅遊活動展覽,向遊客展示55年來泰國旅遊局推出的旅遊活動,展現泰國旅遊業的發展歷程,更有展現全國最美的12座不可錯過的旅遊城市以及夢幻之都。需要瞭解旅遊資訊,只要撥打1672即可獲得全國各地的旅遊信息。
 
第三區是娛樂活動展覽,該區的主題是「將泰國的幸福生活縮影在是樂園」,內容精彩,包括文藝表演、仿古文藝表演、歌舞延長、小型音樂會、泰國傳統遊戲,更有知名歌星傾情演出,壯大活動聲勢。
 
第四區為追溯50年前的特別活動奉獻,並有來自曼谷50個區的美食、特產展銷。
 
第五區是12個府治展覽,包括清邁、素可泰、素叻他尼、北欖、巴吞他尼、北柳、鄔隆他尼、沙敦、董里、也拉、北大年及陶公府。
 
此外,現場還將推出與遊客互動節目,參加活動的遊客可以免費獲得「2015泰國旅遊節慶」小冊子,每天發送5000本,共計1萬5000本。有任何旅遊問題,可以電話諮詢1672熱線,或登錄網站www.tourismthailand.org查詢。 
 
关键词:魅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