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向日葵花海 盛開至月底

2015-01-10 12:03:1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想看一片金燦燦的向日葵花海,但是又不想舟車勞頓跑到外府?在曼谷卡盛-那哇民路邊就可以欣賞到令人心花怒放的向日葵。而現時正是這片向日葵爭相競放的好時候,邀上三五好友,盡情拍照留念。
 
據悉,這片向日葵於2005年就已經開始種植,位於曼谷第2科技女子學校後面,可能現在依然有很多人不知道這裡何時出現了大面積的向日葵,因為在此之前這塊地十分荒涼,是周邊民眾用於焚燒垃圾的地方。而經過開發後,路過的人紛紛被吸引,駐足拍照。而這片向日葵花海也是曼谷目前唯一的一處,佔地面積超過20萊。
 
沙呶尼威社區辦事處負責人頌薩表示,這塊土地屬於沙呶尼威社區辦事處所有,而該社區則為暹羅巴察堪公司所建。起初該公司計畫利用該土地建設民宅,但後來因為卡盛-那哇民公路經過,以及其他原因,只好取消該計畫。隨後這塊土地就此荒涼,直到叻拋地區辦事處將其劃入曼谷打造綠色區域項目,並開發種上大片向日葵,民眾不再需要前往外府就可以近距離欣賞向日葵花海。
 
頌薩指出,前來觀賞的最大群體為青少年和在校學生,再加上周邊有不少學校,學生黨們下課後路過都會停下來擺POSE拍照,成為曼谷又一個旅遊景點。
 
而此次向日葵開放的花期將持續至本月底,全面盛開的日期將集中在本月10-17日。如果錯過了此次花期,只好等到今年的宋干節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