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野象又發威 踩壞兩輛車

2015-01-11 21:33:13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圖為大象正在攻擊汽車(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著名旅遊勝地考艾山1月10日)連發兩起意外,均是野象襲擊過路汽車,導致一輛奔馳和一輛豐田轎車受損,而且奔馳車受損嚴重,林業廳人員用半個多小時才將大象驅離。
報警熱線191話務中心1月10日中午12時接到報案,考艾山距離汶洛瀑布13公里處發生大象襲擊汽車事件,警方立即通知林業廳人員前往幫助。
林業廳人員在現場看到一輛曼谷車牌的豐田威馳轎車,車頭防撞包圍脫落、擋風玻璃損壞,副駕駛車門損壞,駕駛員躲及家人躲在車內不敢動,遠處一些民眾掏出手機正在拍攝。
林業廳人員駕駛小貨車驅趕大象,但是大象攻擊性強,工作人員只得一邊叫喊一邊驅趕,引起大象注意後衝到大象前方,讓大象追逐,半個小時後才將大象引走。林業廳人員稱,這頭大象是野象,年齡大約8歲,之前也曾有襲擊車輛的記錄。
駕駛員稱,駕車經過事發路段時看到前方有大象,當時並未開遠光燈,也不敢按喇叭,不過大象還是攻擊車子,而駕駛員當時被嚇傻,只顧得上尖叫,沒有想到緊急倒車,導致車子受損。
同時當天還有一輛奔馳車也受損,不過受損情況並不嚴重。林業廳人員稱,遇到大象千萬別按喇叭和開遠光燈,但是最近經常有野象到靠近公路的樹林覓食,所以才會近期發生數起類似事故。
 
关键词:泰國野象踩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