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贈字泰台灣會館、暹羅代天宮

2015-01-22 12:07:5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21日電】總統馬英九贈字給泰國台灣會館和暹羅代天宮,今天由新任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副代表丁樂群代贈。
 
馬總統感謝泰國台灣會館對旅居泰國台灣鄉親的照顧和協助,以及對國家外交和僑界的貢獻,特別贈字「睦誼惠僑」,由丁樂群代表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陳銘政贈泰國台灣會館,由主席蘇林妙芬受贈,會館計畫製作匾額。丁樂群在並參觀會館內收藏和會館運作情況。
 
丁樂群接著拜會暹羅代天宮,並向五府千歲和諸神參拜,也代表陳銘政贈馬總統的題字「澤潤萬方」,感謝暹羅代天宮在異鄉協助僑胞和從事國民外交工作,由董事長莊仁桂接受。
 
丁樂群聽取暹羅代天宮的興建源由,對僑胞們非常欽佩,廟方也經常熱心公益捐助泰國弱勢,協助政府從事外交工作,更是非常感謝。
 
关键词:馬英九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