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拉﹕民主已死 強調自己清白

2015-01-24 12:14:3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穎拉昨天透過臉書網站,宣布自己對立法議會對她的罷免表決十分不滿。
 
【本報綜合報導】前總理穎拉昨天(23日)通過臉書個人網站,就立法議會表決罷免其總理職務並剝奪5年參政權作出回應,強調指大米典押計畫仍是一個好項目,並對提高廣大農民的生活質量而感到自豪。同時表示自己清白,將應訴到最後。
 
據報導,國家立法議會昨天舉行表決時,穎拉一直在曼谷的家中關注投票進程。其律師團隊表示,將立即召開會議商討對策。
 
穎拉在網站上強調她是清白的,並感謝立法議會中投票反對罷免她的18名立法委員,因為這些立法委員堅持原則和秉持公平的立場。她強調,大米典押計畫是一個非常好的項目,沒有對國家造成任何損失。而損失的數字根本就是強加給她的數字,原因是對她的偏見,而且是利用廣大農民當成政治工具來達到政治陷害她的目的。
 
穎拉表示,她仍希望泰國實現團結和諧,以及真正完善的民主制度。雖然現在泰國民主制度和立法制度滅亡,但各種清洗打擊行為依然存在。特別是最高檢察院在聯合審核委員負責人表態材料尚不完整,還需要進一步審核查證的情況之下,卻任然堅持在立法院表決結果出來前1小時宣布對她提出刑事控告。
 
穎拉表示,她擔任總理2年9個月零2天期間始終努力工作,權力解決廣大民眾所面臨的問題,對能夠讓廣大貧困農民的生活質量得到提高而感到自豪,即使是失去所有的政治職務、遭到各種打擊也沒有任何後悔之處,她將為證明自身的清白應訴到底,不管最終的結果如何,她都將站在廣大民眾的一方,推動國家向前發展,民主制度得到恢復。
 
穎拉表示,要實現團結和諧的局面,不是對哪一個人窮追猛打,而是要保障公正公平,大家都是泰國人,應該互相支持合作,共同強化泰國,而不是互相攻擊打壓,這樣的話最終是國家受損。她感到心痛的不是被刁難受打擊,或者是遭到不公正對待。而是替廣大農民失去機會、被人剝削、喪失民主制度程序而感到痛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