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收留冒犯皇室嫌犯 泰民抗議

2015-01-24 12:16:0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前任警察、軍人及民眾代表60多人昨天(23日)向紐西蘭大使館遞交文件,抗議紐西蘭政府批准泰籍冒犯皇室罪嫌阿其哇獲得該國的居留權。
 
包括乍能少將、聯通少將等人在內的60多名前任警察、軍人及民眾代表,通過社交網絡互相認識,並集結前往紐西蘭大使館遞交文件,抗議紐西蘭政府批准冒犯泰國皇室罪嫌阿其哇獲得該國居留權的做法,而阿其哇還以紐西蘭為基地從事政治活動。紐西蘭大使館參讚出面接待並受理文件。
 
參與呈函的代表沙提表示,他與在社交網站認識的人呈函紐西蘭大使館,要求遣返阿其哇回泰接受司法處理,因為紐西蘭政府的所作所為是在縱容犯罪,阿其哇屬於在逃刑事案嫌犯,並不是政治案當事人。如果紐西蘭大使館不做任何處理,他們將採取更加激烈的方式。
 
关键词:嫌犯皇室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