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總理臉書開聊45分鐘 引發熱議

2015-01-25 11:24:3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新加坡報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24日上午在個人臉書頁面舉行首次線上問答活動,引發熱烈迴響。網友提出近1500個問題,李顯龍在他公告的時限內回答27題。
 
李顯龍20日在臉書公告,24日上午11點45分至12點半,歡迎大家到他的臉書頁面發問,他會「盡量答覆」。網友的問題從鎖碎雜事到同性戀與單親媽媽的嚴肅話題都有,李顯龍簡短回覆健康照護費用、大眾運輸、組屋等問題,避開具爭議性問題。
 
許多人好奇總理為何常穿粉紅色上衣,李顯龍回答是導播要求。另有人問李顯龍如何兼顧家庭、個人生活和工作,他答說自己和大家一樣有這困擾,但他每天早起運動,周末與妻子散步,另外也在學皮拉提斯。有人問新加坡何時會出現女副總理,他說:「有了女部長,當然有機會出現女副總理。任人唯才,不分男女。」另有人問他若不當總理會做什麼,他回答可能當教授,因為希望與年輕人交流。
 
另外,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新加坡社會及家庭發展部長兼國防部第二部長陳振聲即日起加入全國職工總會,並擔任副祕書長。報導指出,陳振聲備受看好成為新加坡第四代領導群的重要成員。
 
关键词:星總理臉書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