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泰黨:不會藉罷免穎拉惹事

2015-01-26 10:22:2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為泰黨發言人阿努頌昨天(25日)表示,為泰黨不會因穎拉被罷免政治職務而搞抗議活動。前任教育部長乍都隆指責立法議會通過罷免穎拉案違背民主制度和立法制度,根本就是要把秦那越家族趕出政治界。
 
阿努頌表示,無論是前總理穎拉還是為泰黨,都不會因為立法議會的罷免議案表決結果搞抗議活動,因為只會導致社會矛盾再度升級。
 
有傳言說穎拉與為泰黨會在不同時間與不同地點對罷免議案做出反應,這種傳言並不屬實,為泰黨與穎拉都希望社會秩序能保持穩定,讓政府能集中精力解決經濟問題。若再有政治紛爭將等同於火上澆油,等未來民主制度恢復到正常狀態,此前的一切不公正對待都將得到平反。
 
此外,前教育部長乍都隆指出,立法議會審議通過罷免穎拉案違背了民主制度和立法制度,堅持正義者無法接受該結果。而罷免穎拉根本就是為了把秦那越家族趕出政治界,並起到損害為泰黨名譽的目的,完全是政變造成的結果。最主要的是政變的後續手段不會就此結束,因為罷免僅僅是建立非民主制度的一部分而已。
 
從政變方高層在政變前後的言論中可以分析出,建立非民主制度行政管理包括多個方面,比如把秦那越家族趕出政治界,降低為泰黨影響力,減少政黨的職權,推薦外人出任總理,上議院和獨立機構不必通過選舉產生,增加憲法法庭的權力以顛覆政府和修改規章制度,不必再通過政變奪取政權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