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襲美 逾1800航班取消

2015-01-27 11:27: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可能是美國史無前例的暴風雪26日侵襲從費城到紐約,以迄緬因州的美國東岸地區,氣象預報指稱,可能會為該地區帶來高達90公分降雪,陸空交通混亂勢必會影響數千萬人。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對東岸北部地區發布從26日下午起的暴風雪警報,把從新澤西到印第安納州的多個州列入冬季暴風雪警戒區域,警戒至27日止。各家航空公司26日清晨已取消逾1800個航班。
 
紐約市長白思豪2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這可能會是紐約市有史以來遭逢的最大暴風雪」,並稱降雪可能達90公分。白思豪告訴這個美國金融中心及人口最眾多城市的居民,避開道路且要有應付歷來最惡劣情況的心理準備。根據紐約市緊急事故管理單位統計,紐約最大降雪紀錄於2006年2月11至12日締造,當時降下68公分大雪。
 
國家氣象局表示,來勢洶洶的這個風暴系統可能會是史無前例暴風雪,將會為東岸許多地區帶來60到90公分的降雪,紐約市可能遭逢最嚴重侵襲,除強風外,部分郊區降雪將達76公分或更多。
 
達美航空(Delta)25日表示,因東岸發布暴風雪警報取消了600個航班;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則將取消紐約、波士頓和費城機場的27日全部班機。聯合航空發言人表示,將從26日晚開始限縮紐瓦克、拉瓜迪亞及紐約甘迺迪機場的運作。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25日晚宣布,由於暴風雪來襲,將取消26日3410個預定航班中的130個,而先前原本僅計畫取消約20個航班。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表示,取消班機計畫要到26日早上才會定案,但預料不少班機將會受影響。追蹤航班網站Flightaware.com指出,截至26日清晨,各家航空公司已取消逾1800個航班。
 
 
关键词:航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