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漁民扣留印尼 泰商討營救

2015-01-27 11:38:5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勞工部就業廳長素曼昨天(26日)表示,本月23日漁業協會與外交部、就業廳等部門商討,關於營救在印尼安班島嶼被扣留的泰國漁船問題,共有100多艘泰國漁船、1000多名漁民被扣留。
 
素曼指出,營救泰國漁船上的泰民問題不大,但是在泰國漁業工作的外籍勞工可能會有問題,尤其是沒有獲得合法工作身分,即沒有通過身分登記或國籍鑑定的勞工,無權在泰國工作。而他們又在泰國的漁船上,在印度尼西亞國家的島嶼被扣留。因此素曼建議,漁業協會與移民局辦事處商議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如何才能讓這一部分勞工安全、順利的回到泰國,或者回到他們自己的國家。
 
素曼還說,近期被扣留的1000多名國內外勞工,外交部將會盡最大努力幫助勞工回國。至於是否存在欺詐問題,是否有欺瞞外勞上漁船工作,則需進一步調查。
 
 
关键词:印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