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腳銬效果好 司法部追加3000套

2015-01-27 11:39: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司法部行為控制廳長巴汕昨天(26日)表示,為更好地監控犯人,該廳又租用了3000套電子監控腳銬設備,耗資7500萬銖,已經派發到23個府治的監獄。
 
巴汕指出,這已經是該廳第二次租用電子監控腳銬設備,第一次僅租用了200套,試用後發現效果很好,因此決定繼續追加租借3000套。目前這3000套電子監控腳銬已經投入使用了57套。目前這57人沒有發現有故意損壞電子監控設備問題,使用效果反映良好,因此行為控制廳有意向要推廣至全國使用。
 
巴汕還表示,使用電子監控腳銬只是為了控制犯罪嫌疑人的行為,使其按照法院的規定、初次判決規範行為,例如醉酒駕駛,法院將會控制嫌疑人的活動範圍,不准其出入某些場合,或限制其行走路線等。除了電子監控外,社會服務活動也能有效幫助違法者規範行為習慣。
 
关键词:效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