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服務 機場出租車司機受訓

2015-01-28 12:17:1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陸路運輸廳長提拉蓬昨天(27日)表示,曼谷兩大機場的出租車服務對國家的形象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為此,泰國機場公司從昨天起為素汪那普國際機場600多名出租車司機進行「運輸服務能力發展培訓」,該培訓分為6期,每期培訓100多名司機。
 
他指出,對於國外遊客而言,機場是進入泰國的第一個大門,機場服務的好壞直接影響遊客旅途情緒,好的機場服務能夠給旅遊業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因此,機場公司推出了「運輸服務能力發展培訓」,重點培訓司機的個人行為、禮貌儀表、服務能力、基本的英語交流能力等。提高機場出租車的檔次,同時也是為年底進入東盟經濟共同體做準備。培訓期間,還會再次強調車況安全問題,使用未滿7年的出租車每年要進行車檢2次,而超過7年則需要車檢3次。
 
此外,還需要對出租車和司機進行評估,檢查計程表以及車內的設施是否正常運作,包括空調、坐墊、安全帶等,車內的空氣是否流通、車內是否有異味、是否乾淨整潔。同時還要檢查司機的著裝、駕駛證等。提拉蓬指出,此次培訓還要強調禮貌載客問題,不拒載、按計程表收費。
 
提拉蓬說,本次素汪那普國際機場的出租車司機培訓,除了提高司機的素養外,更主要是為了讓司機認識到駕駛的責任感,注意行車安全,為國內外乘客提供優質服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