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頓空統市集 曼谷市府下最後通牒

2015-01-28 12:18: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長顧問汪洛博士昨天(27日)表示,曼谷市政府代表、曼谷警署、國務院、國防部、空統市場附近9條街區的攤販代表等昨天召開會議,商討關於空統市場攤販遷移問題。市政府強調,佔據該街區違章擺攤的業者必須在下月底全部遷出,市政府將安排新的擺攤地點。
 
汪洛博士指出,市政府將在3月恢復空統市場附近的街道秩序,雖然該街區攤販一再示威反對,但該市場的違章攤販必需在2月底內全部遷出,到新的市場做生意,為此,該市場的商販要求政府為能找到一個新市場,安置統通市場內的3100多名商販。為第一時間獲得消息,昨天200多名商販在會議會場外等待結果。
 
據悉,在會議前,關於與會代表方面曾出現爭論,因為此前曾經舉辦同樣的會議,9條街道的攤販代表與此次會議的攤販代表不一樣,每一條街道安排2名代表,共計18名,而有些代表接到會議通知後感到茫然,此前根本不知道自己需要參加會議,不知道如何應對。對此,街道商販要求每一條街道再增加一名代表共計再增加9名代表,會議主辦方同意了該請求,姓名登記後,會議延遲到中午11時才開始。
 
关键词:曼谷通牒市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