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吞小貨車撞校車 19傷

2015-01-28 12:19: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隨著近日來早上濃霧不斷,引致巴吞府廊施縣昨天(27日)發生一宗小貨車迎頭撞上校車的交通事故。載有1名司機、16名學生的校車沿著廊施路行駛至空七鎮-空八鎮時,車子卻在途中被1輛小貨車撞到,導致車上19人全部受傷,其中2人重傷。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率員前往現場搶救傷者,確認校車上19人(包括司機)全部受傷,其中2人重傷,絕大部分受傷者都是學生。截至目前為止,所有傷者已被安排轉送附近醫院搶救,但有兩名傷勢比較嚴重的民眾則被轉送到附近設置更為完善的醫院接受治療。
 
至於車禍的主要起因,警方初步判斷與濃霧、小貨車越線超車等因素所致,因為視線不佳,小貨車駕駛員沒看到對面駛來的校車,才會與對頭駛來的校車相撞,最終演變成此次交通事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