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製造商品展今開幕

2015-01-28 12:23:0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商業部促進對外貿易促進廳與民間產業組織合作,定於本月28日至3月1日在挽那BITEC會展中心舉行「泰國製造商品展銷會」(Made in Thailand in Focus 2015 ),今天上午將迎來盛大開幕。
 
對外貿易促進廳廳長指出,希望透過這項每年定期商展,打造「泰國製造品牌」走向世界,不僅能活絡國內消費經濟,還能促進貿易出口,預期為期5天的商展將創造交易量3億銖。
 
「泰國製造商品展銷會」本次是第26屆,原先每年舉辦一次,但去年因政治混亂暫時停辦,今年有1000多家業者參加展銷,展會總面積1萬9200平方米,所展銷的商品包括七大項﹕食品和飲料、家具和家庭裝飾品、時尚商品、健身與美容商品、電器和汽車裝飾產品、SPA和按摩產業商品、物流與觀光服務業。
 
本次展會開放給所有業者及消費者自由參觀和採購優質特產商品,而且為國際採購商提供貿易對接活動平台,有意參展商洽商的業者可以聯絡對外貿易促進廳(DIPT)的服務中心,並設多種語言翻譯服務,其中包括中文。
 
关键词:商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