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防長訪泰 願助南疆恢復和平

2015-01-30 10:37:3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上將昨天(29日)迎接到訪的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沙姆丁•侯賽因,並出席泰-馬第52次邊境管理與合作會議。
 
巴逸上將昨天在國防部大廈前迎接到訪的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沙姆丁•侯賽因,並陪同檢閱三軍儀仗隊。希沙姆丁•侯賽因的此次訪問,將持續至本月30日。
 
在隨後的會談中,希沙姆丁•侯賽因表示希望加強與泰國在各方面的合作,兩國軍方長期以來都能保持良好合作,馬來西亞政府也對泰國的內部問題以及在解決問題上面臨的難度表示理解。
 
希沙姆丁•侯賽因表示,對泰國領導人有勇氣出面解決危及表示讚賞,也對各項改革計畫得到逐步實施感到高興。相信執行的改革能使多數泰國民眾受益,馬來西亞政府及軍方也願意為促進兩國外交關係做出努力,尤其是希望能對泰國政府在南疆的治理提供協助,促使泰國南疆地區早日恢復和平與安寧。
 
关键词:南疆和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