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學生被騙學費 清邁辦義演相助

2015-01-30 10:38:5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清邁府副府尹素帕猜昨天(29日)與該府第34區地方中學教育辦事處主任披育主持新聞發布會,指該府將於2月16日在清邁大學會議室舉辦「音樂舞台•圓青春之夢」活動,幫助193名想到台灣上學而遭遇騙錢的學生。
 
素帕猜指出,這193名學生此前與第34區地方中學教育辦事處簽署赴台灣留學備忘錄,而該辦事處原計畫是送學生前往台灣的7所大學。因此,簽署備忘錄後,每一位學生向辦事處交款4萬銖,共計逾700萬銖。但最後因為種種原因,學生無法前往台灣,也無法從台灣取回上繳的學費。此案件已經交予特別案件調查廳(DSI)追查,希望能將學費追回。但此期間,清邁府還是希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受騙學生。
 
因此,清邁府將於下月16日舉辦「音樂舞台•圓青春之夢」活動,以此為平台籌集資金,返還學費給受騙學生。這是一項公益表演,共計有8套演出,包括地方音樂表演、山區生活表演、國際音樂表演、農民音樂表演、苗族山歌表演、4部域文化表演、泰北民間舞蹈表演、擊鼓表演。演員主要是清邁府和夜豐頌府的1000多名學生,門票價格有100銖、500銖和1000銖,義演獲得的款項將全部派發給受騙學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