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頓丐幫 首3日404人接受安置

2015-01-30 10:39: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社會發展與國民安定部部長阿敦警上將昨天(29日)表示,該部於本月26-30日在全國範圍內展開大規模的丐幫整頓行動,前3天即26-28日,共有404名乞丐納入安置系統,其中321名為泰國乞丐,外籍乞丐有83人。
 
阿敦警上將指出,包括曼谷與76個府治在內,共有404名乞丐歸納安置系統,僅28日當天就有141名乞丐願意接受安置,其中125名泰國乞丐中,有78名男乞丐、44名女乞丐,還有2名兒童乞丐;而16名外籍乞丐則有11人是男乞丐,女乞丐和兒童乞丐各一人。至於26、27日兩天共有263名乞丐歸入安置系統。
 
至於春武里府發生的養父強暴9歲養女案件,目前已經取得較大進展,涉案養父已經被捕,其表示是醉酒而犯下禽獸罪行,將9歲的養女誤認為是自己的妻子。但是在向受害者詢問時卻發現,這根本就是養父的藉口,此次已經是他第3次性侵養女。
 
阿敦警上將表示,對此事令人氣憤,並對9歲的小女孩深感惋惜,他已經令社會發展與國民安定部春武里辦事處盡快調查真相,同時幫助受害者使其走出陰影。同時加強道德倫理宣導,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