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開區推有機健康生活觀光

2015-02-08 10:29: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挽開區區長乍都隆透露,該區辦事處定於本月14-15日,在該區素訕6社區的一片有機蔬菜農場,舉行「有機健康生活」促進觀光活動,邀請市民參觀這座距離市中心不遠的大型有機蔬菜種植園,體驗農家樂生活方式,採購價廉物美的有機蔬菜水果,或者直接品嘗最新鮮有機蔬菜烹製的健康食品菜肴。
 
這項活動將在本月14-15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舉行,以向市民推介有機蔬菜產品和健康營養飲食生活方式,讓市民瞭解有機蔬菜和水果的生產情況,對曼谷地區出產的有機蔬菜感到放心,並刺激消費,活絡當地經濟發展。
 
同時,本月14日也將是西洋情人節,該區辦事處除了舉辦情人節集體婚姻登記以外,還結合本次活動舉辦有機農業造福市民生活的一系列活動,以及邀請到該區辦事處辦理婚姻登記的新人到該區素訕6社區第56巷,參加農家樂系列活動。
 
該區辦事處還將把這處素訕6社區發展成為有機農業觀光經濟社區,促進市民採購消費本土優質商品,改善經濟基礎,並為市民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將固定每隔兩周舉辦一次此類活動,相關細節可撥電話詢問挽開區辦事處﹕0 2454 5849。
 
关键词:健康生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