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武器局驚爆 5軍士受傷

2015-02-10 09:23:5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陸軍曼谷挽賜軍區武器局,昨天(9日)中午時分發生意外,一枚榴彈發生爆炸,當時軍人們正在檢查和維修單兵武器,造成5名軍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這起事故發生在曼谷挽賜軍區武器局,當天數名軍人依照計劃,對一部分榴彈槍、火箭筒等單兵制式武器進行例行檢查和修復、保養。
 
大約中午11時左右,一檢驗車間內突然發生爆炸,導致正在作業的5名軍人受傷。事故發生後,軍區立即把受傷軍人送往附近醫院治療。軍方調查小組進入檢驗車間檢查,在地板上發現炸彈的碎片,以及被爆炸力弄彎的鐵架,初步確定爆炸的是一枚單兵火箭推射榴彈,俗稱火箭彈。
 
陸軍總司令兼內政部部長巴瓦,事發後前往醫院探望傷員,同時要求檢查小組需盡快查明爆炸原因,避免再發生類似事故。
 
 
关键词:武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