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轎車撞水渠 4香港客重傷

2015-02-15 22:50:18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圖為善堂人員搶救受傷的香港人,並且將他們送往附近醫院治療(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泰旅遊勝地芭堤雅今天(15日)發生交通事故,一輛轎車高速行駛時,因為被超車造成駕駛員驚慌,車子失控衝下公路,造成6人重傷,其中4名香港籍。
芭堤雅警方接到報案,素坤逸路159公里路段發生車禍,現場有多人受傷,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趕往事發現場調查。
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銀色本田飛度轎車,車牌號碼素叻他尼-6746,車內及車旁有6名傷者,包括布真(50歲)、男童吞卓(6歲),還有4名香港籍傷者,分別是Mr.Kin Knok Tong(56歲)、Mrs.Shuk Yilai(48歲)、Mrs.Rit Ying Tong(29歲)、Mrs.Kit Yee Tong(19歲),善堂人員將傷者送往附近醫院搶救。
目擊者告訴警方,當時飛度轎車從芭堤雅方向高速駛來,期間被一輛小貨車超車,導致飛度司機驚慌,車子失控衝下公路撞到排水渠。肇事小貨車停車,司機下車查看後,返回小貨車高速逃跑。
警方表示,肇事小貨車在這起事故中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而且停車查看後選擇逃跑,而不是幫忙救人和打電話報警,所以警方會展開調查行動,將肇事小貨車司機逮捕。當然,飛度轎車當時的時速應該也超速,所以也有部分責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