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公汽車炸彈襲擊 經濟重創

2015-02-22 12:41:1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南疆陶公府20日下午發生汽車炸彈爆炸事件,造成13人死亡。警方指出,歹徒為擾亂當地經濟和治安秩序,在事發地點放置3枚炸彈,其中兩枚未爆炸。 (歐新社)
 
【本報訊】陶公府府尹納塔蓬昨天(2 1日)下令成立救助中心,針對前天下午發生的汽車爆炸事件,向當地受到損失的民眾提供救
 
助。這起在市中心地區一家卡拉OK店前發生的汽車炸彈爆炸事件,軍方查明歹徒放置了3枚炸彈,其中一枚爆炸導致13人受傷,附近多棟房屋受損。歹徒的這次襲擊目標是傷害當地的經濟和諧氛圍,擾亂社會治安秩序。
 
這起爆炸事件發在20日下午1時許,雖然當地軍警接到內線情報,歹徒可能在春節前後進行襲擊以擾亂治安,但防範管理仍是百密一疏。當天下午有一輛白色的小貨車在市中心卡拉OK店前爆炸,造成在店內用餐的民眾受傷。當地軍警在調查現場時,發現另兩枚炸彈,一枚是藏在一輛摩托車中的5公斤自製炸彈,另一枚是歹徒丟下的自製手榴彈,兩枚均未爆炸。至於被炸的汽車上預計安裝了重達50公斤的炸藥,顯示此次襲擊行動有一定規模的密謀準備,其傷害平民的動機十分明顯,也是南疆歹徒為分裂國家而慣用的手段。
 
陶公府府尹納塔蓬昨天帶領工作人員,到受害民眾救助中心辦公,讓受到損失的民眾前來登記,以便接受政府提供相應救助。他表示,還準備與各私人公司就加強安全保障措施事宜進行討論,在政府方面提供安全保障的同時,個私人公司也要做好自身的安全保障措施,並由政府工作人員對私人公司職員提供安保培訓。而目前登記財產受損的民眾人數已經超過50人,房屋受損40餘戶,車輛受損4輛。
 
警方防爆工作人員則在現場收集爆炸案證據,同時對附近的監控設備進行畫面取證,從監控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匪徒將裝有炸彈摩托車停放在卡拉OK前面的情況,警方將根據監控畫面盡快鎖定嫌犯身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