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佛節弘揚佛教周26日登場

2015-02-24 13:10:5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文化部長威腊昨天(23日)表示,文化部聯合各協會及全國各地寺廟,於2月26日-3月4日舉辦本年度萬佛節弘揚佛教周活動,以迎來3月4日的泰國傳統佛教節日「萬佛節」,並向青少年兒童傳播佛教文化。
 
威腊表示,文化部將聯合各大協會及全國各地的寺廟舉辦萬佛節弘法活動,即2月26日-3月4日的萬佛節弘揚佛教周。其中活動主會場為皇家田廣場,具體的活動包括加強青少年兒童對佛教文化的認知,學習誦經、禪坐、布施、巡燭、皇上陛下適足經濟理論展覽、佛法講座、一天內連拜9座佛寺、佛法惠及殘疾人等。
 
威腊表示,文化部還下令全國邊境地區11個的府文化中心,包括清萊府、來興府、黎府、烏汶他尼府等舉辦東盟萬佛節弘法活動,以促進泰國與鄰國的友好關係。
 
 
关键词:佛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