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通督促電信商勿亂收費

2015-02-25 11:25: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國家廣播電視及通訊委員會秘書長塔功昨天(24日)表示,該委員會昨天召集了5家移動通訊服務公司,即Truemove、 Dtac、 AIS、 TOT以及CAT舉辦會議,商討關於亂收費問題,5家公司一致肯定無亂收費現象。
 
塔功指出,會議總結有以下內容,即1-5家通訊公司一致肯定,收取服務費是按照真實消費收取,並沒有四捨五入多收、亂收費現象,例如顧客購買了3GB的通訊服務套餐,當顧客使用了1MB則按照1MB收費,直到使用完3GB,平均每1MB的費用為28泰分;
 
2、希望5家通訊公司不要再使用「無限制」(Unlimited)一詞來打廣告,因為這會誤導顧客,應該明確服務範圍,例如顧客預定了500MB的3G移動網絡,當顧客使用完500MB的3G移動網絡後,網速就會變成256Kbps,或128Kbps,而非無限3G。
 
塔功說,為了維護廣大消費者的權益,泰國國家廣播電視及通訊委員會會持續跟蹤通訊公司的服務情況。
 
关键词:商勿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