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敬警察宿舍失火 幸無傷亡

2015-02-25 11:33: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設立在坤敬府的第4警區警察宿舍前天(23日)深夜發生火警,雖然地方市政府及時派出消防車趕赴現場灌救,不過還是有7座排房被大火燒毀,值得慶幸的是火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同時,坤敬府警總署長乍霖威警少將昨天(10日)早上10時也親自前往現場視察環境,並與在場警員一同前往失火單元內部進行調查。
 
火警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通知地方市政府出動消防車趕赴甲信通沙蘭路的現場灑水灌救,失火警察宿舍採用木材以排房型式興建而成,樓高2層,消防員抵達現場後立即灑水灌救,耗時約30分鐘便將火勢完全控制住,不過有7座宿舍被大火燒毀。
 
根據初步調查,被大火燒毀的單元是門牌192/215-221等7個單元,火警源頭則是門牌192/219單元。單元業主表示,自己在家裡休息時,突然聽到2樓傳出數次爆炸聲響,隨後單元便著火燃燒起來,雖然他曾經打算用滅火器滅火,不過建築主要採用木材建造而成,引致火很快便燃燒起來,火勢更迅速蔓延到旁邊的單元,最終造成7個單元被大火燒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