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清場案 巴育願助阿披實辯護

2015-02-27 12:21:3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針對前總理阿披實被肅貪委員會初步指控在2010年4月對紅衫軍示威採取清場行動過程中,涉嫌瀆職或管理不善,導致無辜平民傷亡問題。國家肅貪委員會在完成調查後,要求阿披實在下周聽取指控。巴育總理作為當時參與執行總理命令的時任陸軍總司令表示,若有必要也會到肅貪委提交證據或做出解釋。
 
肅貪委秘書長尚森表示,肅貪委對前總理阿披實涉嫌2010年武力驅散紅衫軍集會造成人員傷亡的事件正在進行調查,並準備向前總理阿披實及前副總理素貼發出傳喚公文,要求兩人在送達公文後的15天內到肅貪委聽取指控內容,兩名當事人也可委託代表前來聽取指控內容。若當事人提出增加對證詞的記錄,肅貪委也會考慮所提證人是否與所涉案件調查有直接關聯。
 
巴育總理作為阿披實政府時期的陸軍總司令,並依照阿披實與素貼的命令執行武力驅散紅衫軍集會的軍方負責人,昨天對媒體表示,已知道肅貪委通知阿披實與素貼前去聽取指控,若有必要他也會向肅貪委提交相關證據資料,或依照要求親自到肅貪委進行解釋說明。
 
巴育總理承認,肅貪委是在依法展開調查,但問題的關鍵是尚未查明向軍方執法人員打黑槍的黑衣人屬於哪一團夥。巴育總理表示政府已經要求司法部,盡速向2013-2014年因政治集會而傷害的民眾提供國賠。
 
关键词:紅衫軍清場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