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碧警方截獲18名緬甸偷渡客

2015-02-27 12:27:1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碧府警方昨天(26日)凌晨攔截下一輛小貨車,發現車上竟然有18名偷渡緬甸外勞,警方逮捕司機,並對偷渡者進行登記。
 
北碧警方昨天在挽告鎮12鄉的邊境設檢查站,檢查非法入境、走私等不法行為。凌晨3點左右,警方發現一輛小貨車關著燈從邊境駛來,警方立即示意停車,但小貨車沒有停下還加速逃跑。
 
警方驅車攔截,很快把小貨車攔下,車牌號碼叻丕-9660。警方發現車上竟然有19個人,車內包括司機有9人,車後坐著10個人,警方檢查確認其中18人是緬甸外勞,均無合法出入境文件。警方逮捕司機乃安(35歲),他在車子被攔截後跳車逃跑,不過很快被警方抓住。乃安說,他是受僱負責把外勞從邊境帶到泰國,只要送到挽告鎮的十字路口自然會有人接應,他能得到一人200銖。
 
警方表示,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送交法院處理。同時,警方會對偷渡外勞進行登記,隨後送交移民局警方遣返。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