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被竊 警方疑內賊

2015-02-27 12:27:4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威尼雅保險公司位於叻丕府挽帽縣分行辦事處昨天(26日)傳出遭到小偷潛入內部行竊,共計有3萬銖現金、1支手機被偷走,目前警方已派人沿線展開調查,但鑒於小偷對失竊辦事處非常熟悉,故不排除案件是內部人士所為。
 
昨天早上9時,挽帽縣警方接獲威尼雅保險公司職員報案稱,位於他帕鎮18村門牌102/43的公司辦事處遭到小偷潛入內部行竊,警方遂派人前往現場調查,並透過職員蘭塔叻了解案情。
 
蘭塔叻表示,公司為繳付顧客的保險賠償,一般也會準備少量現金放在辦公室裡,但平常辦公室並沒有任何人看守,截至早上前來公司工作,她卻發現辦公桌、保險箱被人打開,包括3萬銖現金、1支手機等財物被偷走,故打電話通知警方前來調查。
 
 
关键词:警方公司保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