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夜間動物園白犀牛事件發酵

2015-02-28 11:54: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清邁夜間動物園日前傳出一頭珍奇白犀牛死亡,該動物園稍稍把犀牛掩埋不作公告,外界懷疑犀牛角遭倒賣。清邁府尹素立亞說,剛剛聽到此事,將派人就此展開調查,以便盡快公開真相情況。
 
有消息稱清邁夜間動物園一頭25歲白犀牛於本月22日死亡,該犀牛曾是清邁夜間動物園2014年歐洲杯比賽成績精準預測的犀牛,死亡後被動物園私自掩埋。清邁夜間動物園則承認一頭白犀牛死亡,死亡的原因是突發性腹瀉導致死亡,目前正在調查究竟是感染何種細菌。犀牛死亡之後整體掩埋處理。但是外界懷疑動物園方面並不是整體掩埋,可能掩埋的犀牛已經沒有犀牛角,因為犀牛角的價格非常昂貴,現在社會上有收藏人士以數百萬銖的價格購買收藏。
 
有野生動物方面的專業人士稱,按照規定發生野生動物死亡情況,工作人員必須對整個情況和處理程序進行登記,之後才能夠掩埋,同時還必須採取死亡動物的樣本用於檢測和研究。處理過程應該拍攝照片,或者拍攝錄像存證,尤其是珍稀動物。所以清邁夜間動物園有必要向社會公開相關的證據。
 
素立亞表示,他剛剛獲悉此事,認為該事情非常重要,應該對各種傳聞做出明確的說明解釋,因此派工作人員對具體的情況進行核實,並爭取盡快公布相關的情況。清邁夜間動物園方面則表示,由於負責人在曼谷出差,之後將舉行正式的新聞發布會通報相關的情況。
 
关键词:犀牛事件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