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追尾卡車 1死1傷

2015-02-28 11:55: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載滿甘蔗的1輛18輪卡車昨天(27日)凌晨2時沿著通往南部的碧甲盛路行駛,途中抵達巴蜀府華欣縣41/600公里路段,曾因為爆車胎而不得不停在路邊,不料卻被高速駛來的1輛機車追尾撞上,機車1名司機、1名乘客當場重傷死亡(上圖)。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率員前往現場調查,看見1輛18輪卡車停在路邊,車尾有1輛機車橫躺著,另有2名男女陳屍在旁邊,他們是尼蓬(26歲)、薇娜(35歲),2人是情侶關係,面部因為與卡車車尾猛烈碰撞而凹陷,頭部破裂,腦漿更濺飛一地,頸骨骨折,警方遂安排將2人的屍體轉送法醫作進一步處理。
 
卡車司機艾尼(37歲)表示,自己駕車從北碧府景甲乍縣出發運送甘蔗,目的地巴蜀府巴蘭武里縣的工廠,但車子卻在途中因為爆胎的關係,而不得不停在發生事故路段,不料他在等候更換車胎時,尼蓬、薇娜倆駕駛的機車則追尾撞上自己卡車車尾,最終釀成此次交通事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