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世王開國功勳 籌備慶典

2015-03-03 12:34: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文化部長威腊昨天(2日)表示,文化部籌備於4月18-21日期間,在曼谷皇家田廣場舉辦曼谷王朝開國紀念日活動,以紀念一世王的開國功勳。
 
每年的4月21日為曼谷王朝開國紀念日,1782年拉瑪一世開創曼谷王朝,至今已233年歷史,為紀念拉瑪一世的開過功勳,傳揚愛國功德,培養國民的愛國主義精神,文化部將舉辦曼谷王朝233年紀念日活動。
 
為傳揚拉瑪王朝的豐功偉業,活動內容將著重渲染王朝的建都和發展歷史,例如拉瑪一世的創都歷史、拉瑪二世引領泰國進入國際化、拉瑪五世與入侵的外敵英勇抗爭歷史以及拉瑪九世的愛民。此次活動將與曼谷9座佛寺聯手,安排麵包車接送民眾參拜9座寺廟。
 
此外,活動期間還將展銷具有歷史文化意義的商品,並有藝術品製作演示,以及歷史文化電影大奉送等。此次活動,不僅向拉瑪王朝示忠,感恩皇上恩德,弘揚愛國精神,同時還能通過活動實現創收。
 
关键词:一世王開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