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坤富豪慈善濟民 三年未間斷

2015-03-03 12:36: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洛坤府一名富商,自己發家致富後不忘報答社會,每個月拿出10萬銖做善事,每天免費發放300份飯菜,至今已經有3年,但是一直都很低調,直到最近才被當地媒體報導。
 
這名商人名叫安帕蓬(61歲),她在洛坤府直轄縣經營布料、成衣等生意,因為誠信、價格公道,所以生意越做越好,經過數十年已經富甲一方。
 
安帕蓬富裕後並沒有忘記洛坤府,她說在洛坤府做生意32年,是洛坤府的人民養育了她,所以她決定做善事回報社會。
 
從3年前開始,安帕蓬便自掏腰包準備食物,每天免費發放300份飯菜,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樣,然後用油紙包起來發給貧困的民眾。
 
剛開始時,安帕蓬是自己及家人準備飯菜,但是長期下來也覺得很累,遭到家人尤其是兒子的反對,兒子稱擔心母親的身體,畢竟已經是快古稀之年的老人家。
 
無奈下,安帕蓬僱人專門準備飯菜,家人才支持她繼續做這個慈善活動,並一直維持至今。
 
安帕蓬說,每天的11點到12點午飯時間免費發放,無論風雨從不間斷,一般20分鐘左右就全部發放完,一個月大約花費10萬銖。
 
當地民眾提起安帕蓬無人不知,都稱讚是大善人,不過她非常低調,連媒體都不知道這事。
 
不久前,有民眾將照片拍下發到臉書上,引起許多網民關注,當地媒體才將此事報導。
 
关键词:洛坤富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