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熱氣球嘉年華

2015-03-08 10:48: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世界各國飛行員6日齊聚合艾亮相熱氣球嘉年華,來自台灣的熱氣球再次成功挑戰城市自由飛。圖為台東縣的愛心熱氣球。 (台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
 
【中央社曼谷7日電】台東縣政府的熱氣球嘉年華享有盛名,也揚名海外,6日在泰國受到熱烈歡迎。
 
這次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聚集世界各國飛行員參與,包括泰國、越南、台灣、韓國、美國、英國、比利時、斯洛伐克、荷蘭9個國家及地區,一同乘著他們的熱氣球飛翔。
 
來自台灣的3顆熱氣球於6日清晨7時在泰國合艾體育場起飛,這是泰國南方首次熱氣球自由飛,更是台灣熱氣球繼比利時城市首飛後,再度挑戰城市自由飛。
 
從高度1600呎鳥瞰合艾城市,乘客更是雀躍的與地面的居民互道早安,讓世界看見台灣台東。台東縣政府與熱氣球公司「天際航空」(skyrainbow )再次完成飛航大夢想的任務,讓台灣的熱氣球及國旗在國際的天空展露,更為台灣熱氣球寫下歷史性的一刻。
 
晚間7時30在會場舉行首場光雕音樂會,吸引了近萬人參與,這次光雕音樂會共有7顆熱氣球,台灣的愛心球與乳牛球也參與演出,用不一樣的方式呈現熱氣球的美,行銷宣傳 台灣。
 
关键词:嘉年合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