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延後駕往集拉達皇宮靜養

2015-03-14 11:03:1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皇上陛下與皇后殿下原定於昨天駕往集拉達皇宮靜養,雖然行程延後,大量民眾依然在御駕途徑的道路旁翹首等待。 (歐新社)
 
【本報訊】皇上陛下與皇后殿下原定於昨天(13日)駕往集拉達皇宮靜養,但據皇宮秘書處昨晚發出的最新公告稱,該行程暫時押後,至於出於何種原因,公告並未明確做出說明。
 
瑪希敦醫學院鄔東醫師表示,皇上陛下與皇后殿下目前的身體健康狀況有所好轉,返回集拉達皇宮是為了改變居住環境進行靜養,有利於健康的恢復。在集拉達皇宮靜養期間,將有專門的醫療小組密切關注健康狀況。
 
大量民眾在獲悉皇上陛下和皇后殿下將駕往集拉達皇宮靜養的消息後,從昨天凌晨起就陸續抵達御駕經過的道路旁翹首等候,表示當聽到皇上陛下和皇后殿下健康好轉、返回集拉達皇宮靜養的消息後十分高興和激動,祝願皇上陛下、皇后殿下身體健康,永遠庇護全國子民。詩里叻醫院100年大廳也聚集大量民眾,紛紛簽名為皇上陛下和皇后殿下祈福。
 
而皇宮秘書處昨晚發出的最新公告稱,皇上陛下與皇后殿下駕往集拉達皇宮靜養的行程暫時延後。至於為何,公告並未做更多說明。
 
关键词:皇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