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獨一無二 素輦僧侶騎象化緣

2015-03-15 21:59: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素輦府昨天舉行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僧侶騎象化緣法會,吸引不少觀光客參與,體驗布施祈福。
 
【本報訊】素輦府直轄縣昨天(14日)舉行隆重的僧侶騎大象化緣法會,由該府府尹尼蘭主持,率領該府的公務員、民眾、軍方和警方代表,向騎在大象背上的40位僧侶布施。尼蘭表示,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大象背上的化緣法會,吸引不少觀光客參與體驗布施祈福。
 
素輦府作為泰國國內家養大象最多的府治,每年3月13日「泰國大象日」必定舉辦一系列以大象為主題的隆重觀光和宣導活動,以打造該府的大象品牌觀光形象。今年的泰國大象日活動以崇揚聖德為主題,並舉行恭祝詩琳通公主殿下60華誕賀壽儀式。
 
关键词:世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