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干節將至 博他倫相邀划船賞荷

2015-03-27 11:43: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博他倫府尹汶奈昨天(26日)表示,該府將在下月9-15日舉辦「荷花展覽會」,邀請民眾在宋干節期間前來博他倫府划船欣賞荷花,度過不一樣的宋干節。此次活動目的是為推動該府旅遊業發展,呼籲民眾回歸自然,體驗當地獨特的旅遊風光。
 
汶奈表示,該府的「小海洋」因為其獨特的地理環境和優美的風光而享譽國內外,因為小海洋種有大片的各色荷花,而附近是森林保護區,每年1-6月期間會有大批鳥群從國外飛往該區域棲息繁衍,因此獲得特別保護,且森林灌木豐富,自然環境優美,每年的3月起就會有遊客陸續來此度假,而4月荷花盛開,更深受遊客青睞。
 
為此,博他倫府將在下月9-15日宋干節長假期間舉辦活動,讓遊客可以與自然親近,到小海洋划船欣賞荷花,聆聽清脆鳥鳴,同時體驗當地的民俗生活,觀賞當地百年老樹和老樹橋,學習當地人文。
 
关键词:宋干節將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