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拉律師團將成立 諾拉逸:勝算大

2015-03-28 12:28:3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前總理穎拉的律師諾拉逸昨天(27日)表示,正準備成立律師團應對法庭對穎拉女士的司法審理程序。
 
諾拉逸指出,最高法院政治家刑事法庭已確定於5月19日,開庭審理前總理穎拉涉及的大米典押弊案,在法庭兩天前到穎拉寓所送達傳票後,司法審理程序就已正式啟動。他還表示,兩日內會確定律師團成員,認真分析法庭的指控內容,並就案件的審理彙集證據資料。
 
強調有信心在法庭上贏得勝訴,因為掌握的證據資料都能證實穎拉女士在大米典押計畫中的清白。在法庭發送傳票後,還沒有與穎拉女士見過面,或談及司法審理的相關問題。因此也無法證實穎拉是否會在5月19日的開庭首日到庭應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